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5 15:10

售卖变质食材!“郑恺火锅店道歉”登上热搜

近年来,不少明星都在线下开启了实体店,例如陈赫、郑恺的连锁火锅店。不过,依托人气流量虽然能招揽顾客,但在餐饮业,货真价实、口味等才是最重要的。

近日,微博原创视频博主@内幕纠察局 发布视频称,明星火锅店火凤祥售卖变质食材、生菜回收重复使用、卤汤发酸,引发热议。

据悉,火凤祥”鲜货火锅为火凤祥(宁波)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火锅品牌,明星郑恺作为品牌掌柜。以鲜货作为卖点的火锅店,却出现了售卖变质食材,实属不该。

而在今日,郑恺火锅店道歉”也登上微博,火凤祥”鲜货火锅方面也为此事正式做出回应。

火凤祥表示,公司对食品安全卫生问题零容忍,视频中所涉及的门店其违规行为严重违背了火凤祥的运营要求,与企业宗旨严重背离,公司对此绝不姑息,坚决严肃处理。

在视频发出后的四小时内就连夜成立督查小组,对全国范围内对所有火凤祥门店进行核查,对涉事门店作出立刻停业整顿、处罚,开除涉事岗位负责人等处理。

同时,博主@内幕纠察局 也表示,火凤祥负责人已经联系他们,并将一同推进可视化后厨进展,目前正在敲定方案,后续结果我们会通知大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