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5 13:09

蔚来NOP致死 副总裁沈斐或遇更大危机

【TechWeb】8月12日下午,一名蔚来ES8车主在高速上发生事故不幸离世,事故时启用蔚来的领航辅助驾驶NOP。

这位车主是上善若水投资管理公司、意统天下餐饮管理公司、美一号品牌管理公司创始人 林文钦,说到这大家可能还陌生,他还创办了“甲如花甲粉”、“锅聚侠”、“大喜麻辣拌”这一类以吸引加盟商为主的小品牌。

8月14日此事被美一好品牌管理公司证实,并发了讣告:

由于事故调查还在进行中,我们无法对其原因进行客观分析、更无权对其原因进行可以揣摩,希望其他媒体也能减少不实消息传播,以免为林文钦家人带来二次伤害。

但危机还没过去,网友有扒出了蔚来汽车现在副总裁沈斐的微博

沈斐曾在2019年坐在ES8里,开着NIO Pilot吃星巴克外卖,还不忘拿手机拍小视频。

从今天来看,沈斐2019年的微博显然有失公允的。与创始人李斌对NIO Pilot保守、克制的理念相悖,沈斐采取了炫耀、诱导的方式,思想觉悟可以说是低于李斌一个维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