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5 11:59

一口价49元!小米电池换新活动来了:覆盖数十款机型

8月16日将迎来小米手机1发布10周年,也就是小米手机诞生10周年。

小米官方宣布,8月16日到18日的小米感恩季活动中,售后方面将有三大福利措施,分别是49元换电池、0元屏幕贴膜和1分钱后盖彩膜。

以49元换电池为例,可到店、可寄修(双向物流费全免),一口价49元。

本次支持数十款小米、Redmi机型,包括小米8系列、小米9系列、小米10系列、小米MIX 2S、小米11系列等。

Redmi机型则最老覆盖红米5A、红米5 Plus、红米Note 5,最近的机型则涵盖到Redmi Note 9系列、K40系列等。

特别的是,已经升级到MIUI 12.5的小米手机,较新的款式还能查看电池健康度,如果明确提示状况不佳,那么不妨参与下此次活动,毕竟官方售后的电池和拆装都更放心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