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4 17:53

央视今晚开播新《天龙八部》!云集

金庸武侠剧又有新版本可看了。

据媒体报道,根据金庸同名小说改编,由于荣光执导的新版电视剧《天龙八部》正式定档,今晚20点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CCTV-8)经典剧场上星独播。

与此同时,该电视剧将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每日24点更新2集,会员每日20点抢先看。

该剧改编自金庸同名武侠小说,以北宋哲宗时代为背景,讲述了丐帮帮主”乔峰、大理世子”段誉、少林小僧”虚竹三位江湖侠士涉足武林纷繁,在刀光剑影中经历求而不得”的命运之苦,在旌旗猎猎间肩负家国天下”的责任使命的故事。

新版《天龙八部》中的结义三兄弟乔峰、段誉和虚竹分别由杨祐宁、白澍和张天阳饰演,文咏珊饰演王语嫣。苏青饰演阿朱,何泓姗饰演阿紫,高泰宇饰演慕容复,邱心志饰演段正淳。可以说大牌云集

据了解,《天龙八部》第六次被改编成电视剧,此前有1982年梁家仁版”、1990年惠天赐版”、1997年黄日华版”、2003年胡军版”和2013年钟汉良版”。

其中黄日华版”和胡军版”最为观众所熟悉,这两版中李若彤和刘亦菲诠释的王语嫣也被视为经典。此番新版《天龙八部》是否能重塑经典,还有待上映后见分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