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4 12:48

遥控车跑山引热议 当事人称受到网暴!官方通报

近日,奔驰低速行驶副驾驶玩遥控车跑山和摩托车主起争执一事引发关注。

据网友上传的视频显示,在北京怀柔范崎路莲花池村北3公里花草香驿站附近,有人在行驶的汽车上操控一台疑似RC遥控车(通过2.4GHz无线电遥控器远距离控制的模型车,简称RC Car)在道路上行驶。

可以看到,遥控车占据了车道的中间并不断变换路线,导致了摩托车驾驶员险些与电动遥控车发生接触。而随后车辆驾驶员以及副驾驶与摩托车驾驶员发生争执。

随后,有媒体发现遥控车车主在社交平台上对此事做出回应,他称自己遭受到堵门”以及网络暴力,并称自己在开放道路上玩模型车的行为欠妥,并会接受警方调查。

但同时该车主也称,是摩托车驾驶员先对他进行辱骂,才导致双方的冲突。

今日,据平安北京通报:针对网传怀柔区范崎路有人在汽车上遥控模型车在道路上行驶”情况,怀柔警方依法开展调查。

经查,2021年8月10日17时许,滕某(男,37岁)与蔡某艳(女,39岁)驾驶小客车行至怀柔区雁栖镇范崎路时,二人出于娱乐心态,由蔡某艳驾驶车辆,滕某坐在副驾驶位置操控随车携带的遥控车,并让遥控车保持在小客车前方道路上行驶,期间因妨碍同方向行驶的刘某、龚某、殷某等人驾驶的摩托车通行,双方停车发生口角。

目前,滕某、蔡某艳已被怀柔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对于相关人员涉及的交通违法行为,由公安交管部门依法处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