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4 07:03

股讯 | 8月美消费者信心指数创10年新低 金融界收到退市通知

纳指涨0.04%,报收14822.90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8月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跌至10年新低,打压了投资者乐观情绪,美股微幅收高,连续第二周上涨。截至收盘,道指涨15.53点,涨幅为0.04%,报收35515.38点;标普500指数涨7.17点,涨幅为0.16%,报收4468点;纳指涨6.64点,涨幅为0.04%,报收14822.9点。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多数上涨: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中国主要科技股绝大多数下跌: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概股股价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金融界披露收到纳斯达克退市通知 将提出听证申请

金融界今天公告称,它2021年8月11日收到纳斯达克股票交易所的摘牌通知。通知称,公司没有能提供令人满意的计划,确保股东权益能恢复到至少1000万美元,重新符合继续挂牌交易的条件,或在相当长时间保持合规状态。

截至2020年12月31日,金融界市值约为460万美元。金融界还不符合与市值、总营收或总资产相关的其他挂牌交易条件。纳斯达克股票交易所称,金融界提供的合规时间框架超过规定的180天期限,亏损的历史对其重新合规或保持合规的能力有负面影响。除非在2021年8月18日前提出听证申请,纳斯达克股票交易所将启动金融界的退市工作。

金融界将在规定期限前提出听证申请。

今天常规交易中金融界股价下跌0.69美元,跌幅为7.89%,报收于8.06美元。

花旗因业绩预期保守下调目标股价 蔚来跌超3%

花旗银行分析师杰夫庄(Jeff Chung)星期四发表投资报告下调目标股价后,星期五常规交易中蔚来股价下跌1.44美元,跌幅为3.39%,报收于41.03美元,盘中一度探底40.61美元。

蔚来发布的第三季度业绩预期有些保守。杰夫庄将蔚来目标股价由72美元下调至70美元,并下调了未来2年蔚来的平均销售价格和毛利率预期。他仍然维持对蔚来股票的“买入”评级。

美国/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马斯克吐槽德国官僚主义:柏林超级工厂生产跳票至10月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希望跳票的柏林超级工厂生产线能在今年10月下线第一辆电动汽车。

马斯克星期五表示,“如果幸运的话,我们希望能在10月获得批准生产首批车辆。”他认为德国的官僚主义是柏林超级工厂生产跳票的原因,“有时人们会有这样的印象:发明新技术比战胜德国官僚主义在技术上难度更低一些。”

柏林超级工厂并非马斯克面临的唯一挑战。就在一天前,他因关键零部件供应问题称两家芯片厂商“存在问题”——日本瑞萨电子和德国博世。不过,对特斯拉来说一个好消息是,博世投资12亿美元在德累斯顿新建的一家芯片工厂,下个月将开始生产汽车用芯片。

今天常规交易中特斯拉股价下跌5.08美元,跌幅为0.7%,报收于717.17美元,盘中一度探底714.54美元。

分析师给出看好AMD 5个理由:受益于英特尔执行风险

美国银行分析师维维克阿雅(Vivek Arya)阐述了看好AMD的5个原因后,星期五常规交易中AMD股价上涨4.05美元,涨幅为3.8%,报收于110.55美元,盘中一度摸高111.71美元。

阿雅预计AMD毛利率将在今年提升350个基点至约48%,未来2年将进一步提升到50%,进入行业前三。他还对AMD每股收益将在未来2-3年翻一番至5美元相当乐观。

AMD受益于英特尔最近的失误,阿雅认为英特尔将继续因此受益,因为英特尔新的计划“执行风险很高”,会促使更多用户选择AMD产品。阿雅认为,AMD专注于PC市场当前“不存在风险”,不会像英特尔那样面临Chromebook销售大幅下滑或苹果弃用X86芯片的风险。

阿雅称,与营收同样大幅增长的同行相比,AMD股价要低得多。

阿雅给出的AMD目标股价为135美元,这意味着它在当前基础上还有22%上涨空间。(作者/霜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