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4 01:38

Airbnb更新政策 结束对客人和房东性骚扰案件的强制仲裁

Airbnb周五表示,它将修改其服务条款,使其仲裁条款不再适用于其房东(在平台上出租房屋的人)和客人提出的性侵犯或性骚扰索赔。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性侵犯事件在Airbnb上极为罕见,即将到来的变化将修改它已经有的做法。

自2019年1月以来,Airbnb没有要求法院强制对涉及房东或客人的性侵犯或性骚扰索赔的极少数案件进行仲裁,并将继续在此类案件中不执行仲裁,直到秋季的某个时间更新服务条款。

Airbnb表示它相信,受害者应该能够在任何对他们最有利的论坛提出索赔,Airbnb鼓励旅游和酒店业的同行考虑为它们各自的社区采取类似措施。该公司表示,该政策是专门针对性侵犯和性骚扰事件,声明中没有提到其他形式的骚扰。

彭博社6月一份报告中强调了Airbnb的信任和安全团队,该报告描述了该公司如何处理涉及执法的事件,并指出该公司的商业模式基于陌生人可以相互信任的理念。仲裁政策一旦正式实施,将类似于Airbnb的员工政策。该公司在2018年表示,它不会要求对涉及员工的性骚扰案件进行仲裁。其他科技平台如eBay、Facebook、微软和Uber也修改了它们的政策以取消强制仲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