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3 18:38

第三方ThisISWin11工具让你轻松实现系统的个性化定制

一位名叫 builtbybel 的开发者,刚刚在 GitHub 上线了一个名叫“ThisIsWin11”的新项目。据悉,TIW11 提供了一站式的 Windows 11 个性化配置体验,有点类似于支持用户自定义的商店。如果你点开软件的“关于”部分,还会发现开发者将 TIW11 吹嘘为 Windows 11 平台上“真正的 PowerToys”。

首先,通过 ThisIsWin11,用户可轻松卸载 Windows 附带的一些预装应用程序。

尽管微软希望自家操作系统能够‘面面俱到’,但很大一部分用户只觉得它们是‘膨胀软件’。

其次,该工具还可调整 Windows 11 操作系统的其它各种设置。

有需要的朋友,建议在实施更改前备份并删除现有的‘Packages’文件夹,以避免出现重复文件等形式的冲突。

该文件夹包含了已安装 Windows 应用的用户配置文件,你可以在 C:/Users/%username%/AppData/Local/Packages 路径中找到它们。

不过这些设置通常是隐藏的,所以你可能需要在操作前取消其隐藏属性。

为实现上述功能,开发者也为 ThisIsWin11 工具准备了五大模块。

(1)Presenter:引导用户遍历新系统的设置项,并允许快速完成配置。

(2)PumpedApp:允许检查和优化系统配置,且支持撤销所有更改。

(3)Kickassbloat:帮助清理预装的 Windows 11 应用程序。

(4)Packages:支持快速安装一个或其它应用程序。

(5)PowerClicks:按需调用 PowerShell 和社区脚本,以自动执行多个任务。

感兴趣的朋友,可移步至 GitHub 官网下载体验 ThisIsWin11 工具,当前最新版本为 0.70.0 。

https://github.com/builtbybel/ThisIsWin11/releases/tag/0.70.0

不过作为一款第三方工具,还请明确它可能带来的一些风险,所以最好在应用操作前做好相应的资料备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