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3 18:33

英伟达芯片算力惊人!蔚来ET7专利图曝光:续航1000km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蔚来ET7的专利图,新车是蔚来旗下首款轿车,已于年初NIO DAY上市,售价区间为44.8-52.6万元,预计首批新车最快在2022年第一季度开始陆续交付。

新车是由蔚来ET Preview概念车延伸而来,整车的设计风格采用极简主义风格。此外,车辆尾部的溜背式造型也非常流畅,增强了车辆的运动氛围。

在细节方面,蔚来ET7最具亮点的就是车辆头顶”的激光雷达和摄像头,可为驾驶者提供更开阔的视野。

在算力方面,该车搭载了四颗来自NVIDIA的Orin芯片,拥有超高带宽图像接口,ISP每秒可处理64亿像素,总算力高达1016 TOPS,是迄今为止最强大的量产移动计算平台。作为参考,特斯拉自研的芯片算力则为144 TOPS。

动力方面,蔚来ET7采用全新材料打造的第二代高效电驱平台,搭载前后双驱动电机,综合最大功率为480kW,峰值扭矩为85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3.9s。

该车有电池容量为70kWh、100kWh和150kWh(目前无法选择)三种电池包可选,其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分别超过500km、700km和1000km。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