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3 18:13

十铨推出CARDEA A440 Pro特别版固态硬盘 PS5扩容好选择

索尼互娱(SIE)在 7 月下旬开放了 PlayStation 5 次世代游戏主机的 M.2 SSD 存储扩展功能,同时公布了可满足内置 SSD 访问速度要求的规范和指南。如果你想在 PS5 上存储额外的游戏文件或应用程序,不妨参考十铨新推出的 T-Force CARDEA A440 Pro 特别版 M.2 SSD 。

十铨 T-Force CARDEA A440 Pro 特别版 PCIe 4.0 M.2 SSD,专为索尼 PS5 的扩展存储而生,顺序读写可达 7400 和 7000 MB/s,最高可选 8TB 容量。

此外十铨为其配备了业界首款专利型白色石墨烯散热片,在各种参数规格上都满足 PS5 的要求。

最后,十铨 T-FORCE CARDEA A440 特别版 PCIe 4.0 M.2 SSD 将于 2021 年 10 月登陆全球主流电商零售渠道。4TB / 8TB 版本售价分别为 899.99 / 1999.99 美元,约合 5830 / 12955 RMB 。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