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3 15:23

不止骁龙888 Plus+比较好屏!iQOO 8标配“双羊双马双鸭”组合

iQOO官方此前已宣布,将于下周二(8月17日)晚19:30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下半年旗舰机型iQOO 8系列。

近几日,官方已经针对iQOO 8进行了多方面预热,今天下午iQOO手机官微再次发布海报,这次是针对游戏操控的专项技术,iQOO 8将搭载双羊双马双鸭”组合,能在手感、触感、听感上带来更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

其实这个组合早在iQOO 7系列就已经出现过,首先双鸭”是指Monster Touch屏下双控压感,屏幕支持左右区域分别按压,对应两个压力操作,操作逻辑与传统压感肩键一致。

双马”则是指机身左右分别安置一颗Z轴线性马达,构成双路线性马达,配合屏幕双控压感,实现左右分别振动。双超线性扬声器能带来环绕立体声效果,满足游戏听声辨位。

双羊”则是当前旗舰手机必不可或缺的双立体声扬声器,三者组合能带来极致的游戏体验,尤其是在吃鸡类游戏中效果最为明显。

除了三双”组合之外,按照之前已经公布的参数,iQOO 8将搭载骁龙888+处理器,这也是目前安卓阵营作为强大的芯片,为游戏体验提供了强劲的性能支持。

更重要的是,此次iQOO 8配备了一块号称行业天花板”的顶级OLED屏,全球首发了三星最新一代E5材质OLED面板,在饱和度、亮度、对比度等各方面都有独特的优势,同时还支持2K+分辨率和原生10bit显示,是目前已知最为优秀的手机屏幕之一。

此外,iQOO 8这次的屏幕形态还采用了目前最受欢迎的居中打孔方案,前摄开孔和边框都极窄,视觉效果非常出色。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