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3 14:19

Canalys:小米东南亚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位列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3日消息:根据市场调研机构Canalys日前公布的报告显示,2021年二季度,小米首次成为了东南亚地区智能手机出货量排名第一的厂商。

Canalys数据显示,二季度小米以22%的市场份额和107%的年增长率排名东南亚区首位,三星以19%的市场份额位居第二, OPPO则以18%的市场占比紧随其后,vivo、realme分列第四第五,市场份额分别为14%和12%。其中三星、OPPO 和 vivo出货量分别下降了4%、7%和18%。根据Canalys数据,小米连续两个季度在马来西亚排名第一、在印度尼西亚和缅甸排名第一、并首次在泰国排名第一。

此前据Canalys发布的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占率排名,小米手机销量超越了苹果,首次晋升全球第二。小米全球智能手机市占率达到17%,同比增长83%。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