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3 14:01

京东方:荣耀Magic3系列产品屏幕由京东方供应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3日 消息:昨天晚上,荣耀Magic3系列手机正式发布,之后国产屏幕厂商京东方BOE表示:荣耀 Magic3系列手机采用的是京东方独家供应的6.76英寸柔性全面屏。

荣耀Magic3系列屏幕采用的是6. 76 英寸OLED曲面屏,分辨率达到FHD+2772 ×1344 像素,屏幕色彩达到10. 7 亿色,DCI-P3 广色域,最高支持120Hz刷新率,456 PPI。

除了刚刚发布的荣耀Magic3系列之外,即将在8月17日发布的iQOO8系列也采用了京东方的屏幕,该屏幕达到了FHD + 分辨率,也支持120Hz 刷新率。

京东方目前是国内成长速度很快的一家屏幕供应商,已经为国内众多手机制造商提供屏幕产品。同时有消息称,京东方有望为苹果的iPhone13系列提供屏幕,不过还未得到官方的确认。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