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3 14:03

Phil Spencer对跨主机平台的Xbox Game Pass体验持开放态度

尽管其它游戏机制造商并不希望 Xbox Game Pass 来搅局,但 Phil Spencer 还是对跨主机平台的 XGP 体验持开放态度。毕竟在 PC 和移动设备上,微软早就已经打通了这方面的体验。几年前,甚至有传闻称 Xbox 应用程序和 Game Pass 通行证也即将登录任天堂 Switch 平台。

Phil Spencer 于近日接受 GamesRadar 采访时称:

Xbox Game Pass 可能不会很快登陆 Switch 或其它非微软游戏主机平台,原因其实很简单 —— 任天堂和索尼都不希望它过来!

目前微软仍将 Xbox 游戏业务的重心放在相关‘开放平台’上,比如 PC、移动设备、以及浏览器……

Phil Spencer 补充道:“通常大家会问我咨询具体要发布的某一款游戏,但我们其实也希望能够更加完整的 Xbox 体验”。

目前我们没有将 Xbox 应用程序带到任何其它类型的封闭平台的计划,因为它们并不想要 Xbox Game Pass 之类的东西。

与此同时,有大量开放平台可供我们大展拳脚,包括 Web、PC、以及移动设备端。坦率地讲,我们几乎已将所有注意力都集中在了这些平台上。

当然,Phil Spencer 也不是想要嘴炮攻击任何其它游戏主机平台的玩家:

我可以理解为何 Xbox Game Pass 不是他们现在所需要的[…]。

不过当我们说‘希望每个人都能够在 Xbox 上玩游戏’时,实际想要表达是 ——

‘如果能够将完整体验带到玩家想要的设备上,我们还是对此类讨论持完全开放的态度的’。

换言之,Phil Spencer 很乐意在 Switch 和 PS5 上提供 Xbox Game Pass,但主机制造商的营收也相当依赖于其对平台的控制力。

此时出现一个 Xbox Game Pass 这样的搅局者,显然会对竞争对手造成极大的压力。

然而目前任天堂和索尼的游戏业务运营得都很不错,所以微软暂时无法对它们造成任何实质性的打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