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3 13:53

苹果发布HomePod 15 beta5加入空间音效和无损播放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3日消息:据9to5mac 报道,苹果为旗下智能音箱 HomePod 和 HomePod mini 发布的最新的 HomePod15 beta5 测试版系统加入了空间音频和无损播放功能。

图片来自 Apple

通过 HomePod15 beta5,苹果在 Home 应用中增加了一个专门用于杜比全景声的新开关。在运行 iOS15 和 HomePod15 的最新测试版上按照以下步骤操作:打开 Home 应用 - 点击左上角的"主页"图标 - 选择"家庭设置",然后点击你的个人资料- 在"媒体"中,点击"Apple Music"标签 - 切换到"无损音频"和"杜比全景声"即可开启。

在新功能的备注中苹果写到:「无损音频文件会保留原始文件的每个细节,开启该功能后会消耗更多的数据」而在 Dolby Atoms 杜比全景声音效开启后,设备可以支持播放 Dolby Atoms 格式,以及其它 Dolby 音频格式的音乐。

本次更新后,苹果 HomePod 如果配对连接苹果 Apple TV4K 电视盒,用户只可以使用旧版的 HomePod 音箱,来开启 Dolby Atmos 音效。除此之外,苹果未来还计划为 HomePod 的 Siri 功能新增对于意大利语的支持,但本次更新没有提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