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3 11:58

NVIDIA“厨房”发布会的黄仁勋是假的?原来只有15秒的镜头

4月份的NVIDIA的厨房”GTC线上峰会,老黄竟然是个假人?

日前,有媒体称,黄仁勋骗过了全世界,三个多月都没人发觉,皮衣是假的厨房是假的,连他自己都是假的。

近日,在计算机图形学顶会SIGGRAPH 2021上,英伟达通过一部纪录片自曝:那场发布会内藏玄机黄仁勋是AI合成的特效。

画面中老黄的厨房、标志性的皮衣,甚至他的表情、动作、头发全都是合成出来的。

NVIDIA为啥要用假老黄,代替真老黄?原来,此举是为了炫技”,而且假老黄并非贯穿全场,实际只有15秒。但由于假老黄太过逼真,以至于大家都没有发现。

对此,有媒体报道称,询问NVIDIA方面获知,黄仁勋的演讲视频实为真人出镜,只是其中15秒为了展示其3D仿真模拟平台,重组”了虚拟的黄仁勋。

但不管怎么样,NVIDIA的AI 3D仿真技术的确已经达到了以假乱真的效果。

不知道下次NVIDIA开发布会,老黄是不是就完全用假老黄来出境了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