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3 11:47

外媒曝光Galaxy A52s详细配置:骁龙778G加持

有关三星 Galaxy A52s 配置规格的诸多爆料和传闻,已经得到了 Roland quandt 的详细证实。可知作为 Galaxy A52 5G 的升级版本,其主要变化在于使用了功能更强大的骁龙 778G 芯片组。比之前身使用的骁龙 750G,778G 在单核 / 多核性能上有 15% 的领先优势。

(来自:WinFuture.de)

存储方面,Roland Quandt 提及欧版 Galaxy A52s 只有 6GB RAM + 128GB ROM 的存储选项。

不过在其它市场,三星将为 Galaxy A52s 提供 8GB RAM + 256GB ROM 的存储组合。

Galaxy A52s 配备了支持 120Hz 高刷新率的 6.5 英寸 Super AMOLED 显示屏。

后置 64MP 四摄,电池容量 4500 mAh,其它部分则与 Galaxy A52 5G 相同。

软件方面,Galaxy A52s 将预装基于 Android 11 定制的 OneUI 3.1 。据说起售价为 449 欧元(约 3415 RMB),且可选黑、绿、蓝、紫等配色。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