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3 11:27

浑水创始人称低估了马斯克 放弃做空特斯拉

凤凰网科技讯8月13日消息,据报道,特斯拉最严厉的批评者之一、美国做空机构浑水放弃做空特斯拉。

此前,浑水创始人卡森・布洛克曾预测特斯拉会破产,并批评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 “自恋”,而这是他蔑视特斯拉的一个原因。然而,他承认,他低估了马斯克筹集资金和吸引股东的能力。

布洛克还表示,“不打算恢复其空头头寸”。布洛克称,特斯拉空头们“对特斯拉的问题一直是正确的,也一直是错误的。”布洛克解释称,空头们的观点“关注的是特斯拉在电动汽车领域缺乏规模,无法与通用、福特和大众等公司竞争。他们是对的,缺乏规模将导致特斯拉死亡,但他们看错了规模。特斯拉还在这里不是因为它在制造基地或销量方面的规模,它拥有规模是因为它的资本基础。说到底,对于一个能让该死的车开起来,让火箭飞起来的人来说,这是最重要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