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3 11:08

报道暗示富士康将在iPhone13上使用新的摄像头组装方法

根据Elec的一份报告,苹果将改变其相机模块的生产工艺。该报告解释说,苹果通常从其供应商处购买预装配的摄像头模块,然后组装成智能手机。

Elec报告称,韩国供应商Hyvision系统将向Focxon提供"摄像头模块检查设备"。这种设备用于检查各种摄像头传感器的轴对齐情况。这意味着苹果将不再提供完全组装的双摄像头和三摄像头模块,而是购买单个摄像头传感器并自行生产

但它现在正在单独采购这些摄像头模块,并将组装工作交给富士康。正在采取措施以节约成本。 Hyvision将向LG InnoTek提供摄像头和3D飞行时间模块的检测套件,同时向富士康提供对准检测套件。

据报道,苹果从其供应商处订购了足够的组件,以生产9000万台iPhone13设备。Elec指出,这比它为iPhone12订购的数量高出2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