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3 09:47

2022款Polestar 2单电机版在美最终交易价低至4万美元以下

据外媒报道,Polestar已经确定了其最实惠车型--全电动2022款Polestar 2单电机版的定价。与此同时,这款车还在设法延长现有汽车的续航里程。据悉,这款新车型现在有望在一次充满电的情况下续航265英里。

这大大超过了EPA认证的2021款Polestar 2双电机版的233英里续航里程。与此同时,2022款Polestar 2双电机版将EPA的续航里程提升至249英里。

虽然Polestar 2单电机的最后功率数字尚未确认,但Polestar 2双电机版将提供408马力的功率。后者还将提供性能套件,其将提供可调节Öhlins悬挂减震器、锻造20英寸车轮、Brembo刹车大陆运动轮胎,和金色装饰等。

新单电机版则不会提供以上套件选择,这款车的起售价为4.59万美元。由于美国联邦税收优惠将这一价格降低了7500美元,这款快背轿车轻松地将价格降至4万美元以下。政府和公用事业部门的激励措施可能会进一步削减这一比例,预计美国将在今年年底开始交付。

Polestar 2单电机版将提供两种不同的套件选择。其中,Plus Pack售价4000美元,它增加了一个新的机械热泵,可用于提高效率。Polestar表示,该系统也可用于双电机版,根据环境条件的不同,可以将车辆的总行驶里程提高10%,特别针对居住在寒冷州的Polestar 2车主。

Plus Pack还提供了一个全长全景玻璃屋顶、一个哈曼卡顿音频系统和升级的室内环境照明系统,以及WeaveTech纯素室内装潢。

与此同时,还有一个价值3200美元的Pilot Pack套件,其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驾驶员辅助车道保持辅助、盲点警告和交叉交通警报。另外,它还增加了360度全景摄像头和前后泊车传感器。

单独选择则包括通风的Nappa皮革(售价4000美元)、20英寸车轮(售价1200美元)和半电动牵引杆(售价1200美元)。金属漆要1200美元。

以上大部分都为Polestar 2双电机版的标配。但现在,它还推出了定制配置的Polestar 2双电机版,在奖励和积分之前的起售价为4.99万美元,Plus和Pilot套件为选配。这些产品的订单--及带有性能套件的Polestar 2双电机版--正在接受,预计将于2021年10月开始交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