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3 09:28

高手在民间:出手改造5G版华为P50 Pro!进度已过半

对于部分用户来说,今年的华为P50系列,遗憾的地方在于不支持5G。余承东将原因解释为美方的制裁,其5G芯片只能当4G用。

为了保障用户的体验,华为这次选择在4G通信保障和Wi-Fi 6+上下了很大工夫,以输出仍堪优秀的网络表现。

不过,以世纪威锋等维修机构为代表的民间专业人士们,已经着手对P50 Pro进行添加5G的改造。

此前,该机构成功将华为Mate 40 Pro的麒麟9000专用脚位内存芯片(RAM)移植到了P50 Pro上,并实现开机(P50 Pro是借助转接层使用骁龙888脚位内存)。

目前的最新进度号称是5G改造已进行到一半,感兴趣的可关注下后续进展。

此前,余承东表示,由于美方制裁,其5G芯片只能当4G用。有分析认为,P50系列这次无缘5G,卡脖子”的地方可能是在射频前端器件,这就意味着对P50 Pro的5G改造恐怕没那么容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