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3 09:11

荣耀CEO赵明回应是否涉足造车:手机做到领先才会考虑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3日消息:昨日晚间,荣耀正式发布Magic3系列,其中版本搭载6.76英寸89度曲面OLED屏幕,120Hz刷新率,芯片搭载高通888Plus处理器,四摄后置摄像头组包括6400万像素黑白摄像头和64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摄像头,电池为4600毫安,支持66w有线快充和50w无线充电,支持3D ToF人脸解锁,并为骁龙平台首款支持数字人民币的产品。

荣耀CEO赵明接受采访时表示,荣耀未来融资渠道会多元化,不排斥未来在合适的机会上市。但目前更重要的是构建面向未来的核心能力,荣耀的团队不会追求一夜暴富。未来荣耀持续秉持开放的态度,与全球产业链合作。华为出售荣耀之后不再占有任何股份。

针对荣耀是否会涉足汽车的传闻,荣耀CEO赵明回应称,只有把手机等消费者业务做到绝对领先,才会考虑其他领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