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3 08:57

宁德时代拟定增募资不超过582亿元:向新能源转型是大势所趋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3日消息:宁德时代8月12日晚间公告称,拟定增募资不超582亿元,在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全部用于福鼎时代锂离子电池生产基地、广东瑞庆时代锂离子电池生产项目一期、江苏时代动力及储能锂离子电池研发与生产项目(四期)、 宁德蕉城时代锂离子动力电池生产基地项目(车里湾项目)、宁德时代湖西锂离子电池扩建项目(二期) 、宁德时代新能源先进技术研发与应用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在此次定增公告中,宁德时代称,中国提出了碳排放在2030年前达到峰值,在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的目标,作为碳减排的重要领域,交通运输行业、发电行业以及工业生产领域向新能源转型是大势所趋。

根据中汽协数据,2020年我国新能源汽车销量136.7万辆,同比增长13.4%;2021年1-6月新能源汽车销量120.6万,同比增长207%,新能源汽车渗透率达9.36%。

资料显示,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国电池制造商和技术公司, 成立于2011年,专门从事制造用于电动汽车和储能系统以及电池管理系统的锂离子电池。 它的总部位于福建省宁德市,并在福建宁德,青海西宁,江苏溧阳,四川宜宾,广东肇庆以及德国埃尔福特设有制造基地。它的四个研发中心分别位于宁德,溧阳,上海和慕尼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