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3 08:34

梅西转会巴黎圣日耳曼 新合同中包括加密货币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3日 消息: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本周与巴黎圣日耳曼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合同还包括第三年的选择权,包含奖金在内梅西的年薪为4100万美元。PSG周四表示,梅西的工资方案包括加密货币“大巴黎粉丝代币(PSG Fan Tokens)”。

大巴黎粉丝代币于2020年1月由加密平台Socios.com创建,旨在帮助PSG建立一个新的粉丝社区。PSG声称以加密货币支付梅西薪酬的做法将其定位为“全球体育界最具创新性和前卫的品牌之一”。

PSG首席合作伙伴关系官马克·阿姆斯特朗 (Marc Armstrong)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拥抱Socios.com 和大巴黎粉丝代币使俱乐部能够与新的全球观众互动并创造可观的数字收入来源。

在梅西刚宣布加盟大巴黎之后,大巴黎仅在一天之内,所售梅西新球衣,已经赚了近3000万欧元!在巴黎圣日耳曼的官网上,印有梅西姓氏的球衣标价187欧元。其中中国市场的订单,占到了64%。而在2018年,C罗在与意大利豪门尤文图斯签约时 ,他的球衣在短短24小时内就卖出了价值超过6000万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