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3 08:47

荣耀CEO赵明:Magic3系列肯定会供不应求 将支持谷歌GMS

昨晚的发布会上,荣耀发布了Magic3系列手机,有Magic3、Magic3 Pro、Magic3至臻版三款型号,售价4599/5999/7999元起,在美学设计、骁龙888 Plus性能及非凡影像等方面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会后CEO赵明接受了采访,称此前发布的荣耀50系列现在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只要把产品做好,消费者会用脚投票。今日发布的Magic3系列肯定也会供不应求,不会愁卖。

在国内市场上,荣耀的市场份额已经从最低的3%恢复到7月份的14.6%,进入了国内前三,Magic3系列还会进军海外市场,赵明表示也会走出这个曲线,也就是V字型反弹。

对于海外市场,赵明透露荣耀的份额几乎跌到0,不过荣耀50系列目前正在准备海外发货和销售,目前目前荣耀在全球50多个国家恢复运作,荣耀50系列可能会在其中30几个国家上市,支持谷歌GMS服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