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3 08:07

《小鬼当家》重启版将于11月12日登陆Disney+

据外媒报道,31年前,凯文·麦卡利斯特在第一部《小鬼当家》中被甩在了后头,Disney+的《小鬼当家》重启版将于11月12日登陆流媒体平台。迪士尼周四表示,《Home Sweet Home Alone》将讲述Max Mercer的故事,当他的家人在假期去日本旅行时,他被困在了家里

与此同时,一对小偷正试图拿到Mercer的一件传家宝。据推测,一场“狂欢”将会接踵而至。

Ellie Kemper、Rob Delaney、Chris Parnell和Kenan Thompson等明星将加盟这部重启版电影。

关于重启的传言首次出现在2019年。当时,《小鬼当家》的主演麦考利·卡尔金在Twitter上发文称:“嗨,迪士尼,给我打电话!”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