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2 23:42

年轻人辆“超跑”!广汽传祺影豹试驾车高速怼桥桩

近段时间,广汽传祺影豹可以说是国内车市最火爆的车型之一,苏神苏炳添”代言的车辆,速度也不是一般的快。

影豹搭载1.5T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排量小,但就爆发出了177马力、270Nm的动力,广汽传祺更是豪横打出了地标最强1.5T”的口号。

这款发动机也为影豹带来了6.95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同级别车型相比,影豹简直就是榴弹炮对比火铳的存在,强的不是一点半点。

为此在试驾体验方面,传祺4S店的试驾专员,往往也是上车就一脚地板油,速度拉到试驾试乘用户满意之后,再接连送上几个紧急变道,最后一脚地板刹”刹停,没有经过如此刺激激烈驾驶的用户,自然已在心里唱起了征服,销售顾问也就在店里等着用户体验完后来刷卡。

只不过,作为年轻人的第一辆超跑”,跑起来之后刹不住,对超跑”来说也是常规操作。

视频

日前,有网友上传的一段视频显示,在市区道路的一个十字路口,一辆广汽传祺影豹秀起了高端操作”。

画面中,这辆影豹以超高的速度右转,只不过,轮胎的摩擦力,不足以拉住转弯时高速离心力,最终,这辆影豹撞上了道路中间的隔离石墩后,又一头怼”到了高架桥桩上,车头部位被撞凹陷,车损较为严重。

看到这样的一幕,网友们也纷纷打出了年轻人第一辆超跑实至名归”的口号。并且,如此冲”劲,想必法拉域、菲斯塔这样的神车”,也会直呼内行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