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2 23:27

不含可拆卸显示屏的Surface Laptop Studio可能会取代Surface Book 4

还记得Surface Book 3和之前发布的机型的可拆卸显示屏吗?微软可能正在考虑在推出传闻中的Surface Laptop Studio时取消这一特性,这意味着我们可能会迎来一台性能强大,外观却更为传统的的笔记本,其强大的硬件是为需要性能和便携性的客户设计的。

据Windows Central报道,Surface Laptop Studio可能成为微软的旗舰笔记本产品,但预计它在设计上会有变化。首先,可拆卸的显示屏将成为过去,据称,14英寸显示屏将采用3:2的长宽比,以及更高的刷新率,但目前还不清楚微软是否会坚持使用IPS LCD、OLED或迷你LED技术。

移除可拆卸的屏幕意味着微软将不再在显示屏后面加入引以为傲的铰链和紧固组件,回归传统后,这可能允许该技术巨头使用更强大的组件,例如混合使用NVIDIA RTX卡。

Surface Book 3最大的弱点之一是它缺乏强大的CPU,由于使用低功耗的英特尔第十代处理器,其潜力受到限制。AMD方面发布了用于便携式和高性能笔记本的Ryzen 5000系列CPU,在性能和效率方面都处于领先地位,也许微软应该利用这款产品巩固与该公司的关系。

如果微软决定选择AMD的芯片,就要考虑芯片短缺会如何影响Surface Laptop Studio的发布,这款改造后的笔记本也是首批正式运行Windows 11的机器之一,因此它应该是2021年第四季度旗舰机的一次令人兴奋的展示,特别是当苹果正准备推出其重新设计的M1X MacBook Pro系列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