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2 21:22

荣耀Magic3至臻版发布: 首创全新高端工艺、2.4亿像素四主摄

除了荣耀Magic3及Magic3 Pro之外,荣耀还推出了Magic3至臻版,这是该系列的超大杯,设计更高端,升级了陶瓷机身,同时影像功能大升级,带来了四个主摄,总计2.4亿像素,非常夸张。

与Magic3/3 Pro不同,Magic3至臻版的镜头则是更加独特的六边形排列,视觉比例更加完美,彰显高端大气的气质。

此外,Magic3至臻版的工艺也更高级,首次采用了超曲纳米微晶玻璃面板及纳米微晶陶瓷,不仅坚固耐用,抗跌抗衰,同时质感更显高端。

Magic3至臻版则有陶瓷黑和陶瓷白可选。

Magic3至臻版的四摄更加豪华,主摄虽然也是5000万像素,但传感器升级为IMX700,1/1.28英寸大底,支持4合1像素,可合成2.4um超大像素,夜景拍照更强大,还支持8核全像素对焦,对焦更迅速、精准。

主摄之外,黑白镜头6400万像素及长焦6400万像素的没变,超广角镜头升级为6400万像素,焦距也从13mm升级为11mm,广角拍照能力再进一步。

这样一来,荣耀Magic3至臻版的拍照就是5000万像素+3个6400万像素,可以说是目前最强大的影像系统之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