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2 20:12

荣耀Magic3系列亮相:色彩灵感源于大自然魔法

8月12日晚间,荣耀品牌独立回归之后的第一款顶级旗舰产品,荣耀Magic3系列终于登场。

外观设计方面,荣耀Magic3系列以蕴含东方哲学的对称美学为设计理念,机身背部圆形摄像头模组居中,号称是缪斯之眼”,同时拥有89超曲屏、94.86%屏占比、120Hz超高刷新率、10位真10.7亿色彩、1920Hz高频PWM调光、IP68防尘防水(Pro版本)。

色彩方面,官方称灵感来源于大自然魔法中的Magic Hour”,也就是破晓时刻。

荣耀Magic3标准版有晨晖金、曙光蓝、釉白色、亮黑色四种配色,荣耀Magic3 Pro则有晨晖金、釉白色、亮黑色三种配色。

按照官方解释,曙光蓝”代表成熟、冷静和睿智,蕴藏着韬光养晦后再次出发的实力和勇气;晨晖金”红橙色调重现黄金时刻的温柔光线,欲为世界注入温暖和力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