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2 20:12

小米亲自打造!小米67W充电器套装轻享版图赏

今年3月底举办的小米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小米一口气推出了三款新机:小米11 Pro、小米11 Ultra以及小米 MIX FOLD 折叠屏手机。

值得一提的是,这三款小米手机均支持67W有线快充,我们评测室之前也收到了配套67W快充套装,赛尔康(贵港)有限公司制造。

最近,小米又推出了小米67W充电器套装轻享版,这次制造商变成了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

此外,两款套装最高输出功率均为67W,但输出功率也有区别,老款输出有四挡:5V/3A、9V/3A、11V/6.1A、20V/3.25A。

而畅享版的输出为:5V/3A、5-20V/6.2-3.25A,更为灵活。最高67W的充电速率,即便是高达5000mAh电池,也能在36分钟内充满,同时也能为笔记本充电,出门一个就够了。

畅享版包装盒内同样附带了USB-A to USB-C的快充线,线材使用纸质扎带捆绑,践行环保的理念。

充电器输出只有一个USB-A接口,内部为橙色胶芯,和充电线的USB-A接口相同,内部除了两侧加宽的触点之外还可以额外看到一个特殊的触点,实现更快的输出功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