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2 19:32

代码显示Google Pixel 6和6 Pro将使用三星GN1 5000万像素传感器

最新泄露的参数显示,Google Pixel 6 Pro和Pixel 6将使用5000万像素的三星GN1传感器作为其主摄像头。新版Google Android系统中的相机应用中的一串代码证实了这一传言,该应用已经与Android 12 Beta 4一同到来。

代码中提到"p21",指的是即将推出的Pixel 6系列,与"gn1_wide"相连,这当中的天机很容易破译。

三星去年5月发布的GN1传感器,像素尺寸为1.2μm,将它们以4比1的比例组合后,可以将5000万个1.2μm像素变成1250万个2.4μm大小的像素。

该传感器已经被用于vivo X60 Pro+,不过不应该与小米11 Ultra中的GN2传感器相混淆,后者具有稍大的1.4μm预分层像素和2.8μm分层像素。

据报道,三星还将制造Pixel 6系列的定制Tensor芯片,并为其提供通信调制方案--Exynos 5123B。

Google将在秋季的某个时候推出Pixel 6。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