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2 19:22

蔚来李斌:新品牌不会与MINI EV竞争 目标就是超越特斯拉

今日,蔚来汽车公布了2021年第二季度财报。

在财报发布后的电话会议上,蔚来汽车CEO李斌透露,蔚来进入大众市场的相关准备工作也已经提速。我们将通过新的品牌进入大众市场,目前已建立了核心团队,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并且,近日日,蔚来汽车创始人李斌率队拜访上汽通用五菱,其亲自试驾了宝骏KiWi EV。

李斌认为KiWi EV是一款在全球都很具有原创性、科技感、未来感的智能汽车,蔚来汽车的车主们,如果家庭第二台车就应该是KiWi EV这样的产品,时尚、年轻、好玩。”

并且,有消息称,蔚来将会推出一个定位更低的品牌,还有可能与宏光MINI EV这类的微型车竞争。

对此,李斌说:蔚来品牌与大众市场新品牌类似奥迪-大众、雷克萨斯-丰田的关系。我们的新品牌不会进入五菱宏观的细分市场。我们希望以比特斯拉更低的价格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此外,蔚来将交付包括ET7在内的三款基于NT2.0技术平台的新车型。并且,李斌表示,有一款车会比目前所有产品定价略低,是蔚来品牌价格最低的车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