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2 18:52

带薪“看片”?微信宣布招聘“鉴黄师”:本科学历起步

随着互联网飞速发展,网络上的内容五花八门,为了让互联网健康发展,避免有损身心健康的内容出现在网络,鉴黄师”这一岗位应运而生。

日前,微信珊瑚安全公众号发布招聘公告,正式开启鉴黄师”招聘计划。

招聘计划一经发布,引来无数网友围观,不少网友表示,可以带薪看片”?

据了解,本次微信共发布了4个岗位,包括账号评估岗、专业质检岗、安全评估岗和专业巡查岗。

上述岗位主要负责维护微信公众平台、小程序视频号等相关业务;负责对微信公开场景中发布的内容进行抽样的质量评估,分析内容安全防控短板及问题等。

能力要求方面,需本科及以上学历,新闻、社会学、历史等相关专业背景者优先,同时还要具有互联网产品运营、互联网内容安全从业经验者、熟悉相关领域法律法规者优先。

当然,鉴于该职位的特殊性,还需要应聘者工作细致,执行力强,并有较强的抗压能力等。

你以为鉴黄师每天只要看看片”或是艺术照,就可以打卡下班这么简单吗?

据微信珊瑚安全介绍,实际上的微信鉴黄师日均工作8小时,需要浏览900部视频,检索4000条淫秽语音,审查100000+张涉黄图片。

另外,鉴黄师需要7X24小时无缝值班,因此,三班倒的工作制让熬夜成为鉴黄师必备技能。

坐标在成都且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千万微信珊瑚安全公众号详细了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