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2 18:32

小米“一指连”支持哪些电视?仅小米电视大师77 OLED原生支持

去年10月,小米正式宣布了自家的UWB技术,已经实现厘米级定位和3的角度测量精度,并将其命名为一指连”。

小米一指连”是手机连接智能设备的一种新方式。依赖UWB芯片,使用小米UWB技术,让小米手机和智能设备能感知相对距离和方向,拿手机指向附近支持UWB的智能设备即连接并控制。

目前,UWB一指连仅支持小米电视大师77英寸OLED一款电视,手机对着这款电视随手一指,就能弹出操控卡片,轻松遥控,省去了打开APP的麻烦。

小米电视大师77英寸OLED于8月10日晚刚刚发布,拥有超震撼的77英寸OLED屏幕,售价19999元,目前已全渠道开启预售,定金1000抵4000,首发优惠价16999元。

不过,对于不支持UWB技术的小米电视,小米也推出了一款名为UWB一指连伴侣”的产品,让UWB赋能小米电视,身材小巧,即插即用。

支持小米一指连伴侣的小米电视包括:

小米电视4X 65英寸、小米电视E43C、小米电视5 55英寸、全面屏电视Pro 55英寸、小米电视E65S、小米电视E43S、Redmi X50、小米电视 大师OLED 65英寸、Redmi MAX 86英寸、小米电视 大师 82英寸、小米电视 大师 82英寸至尊纪念版,其他型号持续更新中,敬请期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