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2 18:12

百度Q2财报超预期:营收314亿元 净利润54亿元

凤凰网科技讯 8月12日消息,百度(NASDAQ:BIDU)发布了截至2021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第二季度,百度实现营收314亿元,归属百度的净利润(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54亿元。汤森路透数据显示,市场平均预期营收310亿元,净利润(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45亿元。

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表示,“在AI创新业务的带动下,百度核心实现又一个强劲增长的季度。“AI使企业和地方政府得以大有所为,服务更多的人。我们很高兴有机会通过AI帮助不同行业实现业务转型,并支持百度在 2030 年实现碳中和的目标。”

当下,正在经历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升级的浪潮,第二季度,百度智能云营收同比增长71%。

财报显示,智能云在工业互联网、智能交通等核心领域的市场渗透率进一步增强。

财报显示,百度智能驾驶技术继续领跑行业。测试里程方面,Apollo L4累计自动驾驶测试里程超1200万公里,同比增长152%。测试资质方面,百度Apollo已获得278张自动驾驶测试牌照。

第二季度,百度移动生态基本盘业务保持增长。自去年第一季度疫情爆发以来,百度在线营销业务在过去5个季度持续反弹。第二季度,百度核心在线营销服务收入同比增长18%。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