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2 17:01

360搜索宣布即日起下线“明星人气榜”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2日 消息:今日,360搜索官方微博宣布即日起将下线“明星人气榜”。

此前,微博表示为倡导粉丝理智追星,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微博决定下线“明星势力榜”。

官方表示,“明星人气榜”的设立初衷是建立粉丝交流的园地,让粉丝能够获取到更多“爱豆”相关内容与信息。然而,近期媒体报道社会上各类非理性追星行为,应援打榜、投票打榜逐渐滋生不良风气,容易给未成年人带来负面影响。因此,为了及时遏制非理性应援行为,守护青少年健康成长,360搜索决定从即日起关闭相关功能入口,下线明星人气榜单。

未来,360搜索将继续致力于构建清朗的数字空间,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值得一提的是,自6 月以来“清朗·饭圈乱象整治”行动后,各大互联网平台纷纷发布整治饭圈乱象公告,重点打击诱导未成年人无底线追星、极端言论等行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