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2 16:32

告别用电焦虑 iQOO 8全系用上120W闪充

8月12日,iQOO官微又公布了iQOO 8系列的一个新功能全系标配120W超级闪充。

根据是iQOO官微信息,iQOO 8系列手机的有线快充都是120W超级闪充,iQOO 8 Pro还会再支持50W无线闪充,10W无线反向充电。

iQOO 8系列将于8月17日发布,外观上延续着经典赛道传奇的设计,并会采用全新工艺,在保持手感、触感出色的同时,彰显手机本身的高级质感。

硬件方面,搭载高通骁龙888 Plus处理器,配合LPDDR5运存和UFS 3.1内存组成的性能金字塔。

屏幕方面,iQOO 8系列将会配备一块顶级屏幕,包括2K分辨率、全球首发E5发光材质、LTPO全新刷新率无级变速技术等。

不仅让iQOO 8系列的屏幕画质细腻、亮度出众,同时还从硬件层级智能降低功耗,避免屏幕无效耗电。

拍照方面也会全面提升,iQOO 8系列采用5000万像素大底主摄和4800万像素主摄级超广角双主摄,并全系支持VIS五轴防抖微云台,影像上带来显著提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