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2 15:18

1.4万元创业,如今年销1.2亿,“义乌笔神”如何靠淘特逆袭?

这是一个关于人生逆转的故事。主人公是义乌商人姜旭华。7年前,他揣着1.4万元,几乎是“赤手空拳”闯入竞争者众多的文具市场,从一套两室一厅的出租屋,开始自己的创业路。他屡战屡败,却又屡败屡战。如今,在淘特平台,他有2个单品实现了月销100万元,多个单品月销达10万元,而他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天下网商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创业赚钱,千万不要创新!

创业做小工具的7个建议

中国创业者,不敢追 S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