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2 15:02

微软为Galaxy Z Fold 3与Flip 3折叠屏智能机量身打造新体验

随着 Galaxy Z Fold 3 与 Galaxy Z Flip 3 折叠屏新机的发布,微软也与三星达成了进一步的合作。包括 Microsoft Office 生产力套件、Microsoft Teams 协作、以及 Outlook 邮件等在内的应用,都将更好地适配新设备的可折叠外形。

(来自:Microsoft Experience Blog)

例如,在可折叠的 Galaxy 移动设备上,Microsoft Teams 可允许用户在屏幕上半部分查看演示文稿、同时在下半部分进行视频通话。

其次,用户可在通话过程中打开共享白板,并在支持的设备上使用 S Pen 手写笔来绘图。

至于移动版 Outlook 邮件客户端,亦可在一侧显示电子邮件内容、同时在另一侧预览电子邮件。

此外三星折叠屏智能机允许用户在多个活动应用程序之间拖放内容,比如 Microsoft Office 生产力套件。

注重多任务体验的用户,可借助 Multi-Active 窗口来同时运行多款 App 。三星执行副总裁兼移动产品与体验主管 Patrick Chomet 举例称,你可以打开 Excel 和 PowerPoint,然后轻松地将表格直接拖放到演示文稿中。有需要的话,你甚至可一次运行同一应用程序的两个实例。

最后,微软在一篇博客文章中提到,Galaxy Z Fold 3 拥有强大的多任务处理能力。遗憾的是,该公司没有指明哪些功能适用于 Galaxy Z Fold 3 或 Galaxy Z Flip 3、以及针对 S Pen 的特殊优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