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2 10:43

苏宁易购董事长、总裁致全员信:要回到该有的市场地位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2日消息:苏宁易购董事长黄明端、总裁任峻昨日致信全体苏宁易购员工。信中表示,行动是解决问题最好的办法,要让苏宁易购回到该有的市场地位。

黄明端和任峻在员工信中表示,过去大半年,苏宁易购确实遇到一些问题,但基本面和核心业务仍然是健康的。全员信称,苏宁易购在零售业拥有完备的「作战系统」和丰富的「弹药箱」,构筑起一套国内最完整的零售服务体系。「我们的大战略已经定了:做好零售服务商,做强供应链,做优经营质量。剩下的,要靠灵活的战术、持续的炮火和无畏的冲锋,去不断逼近目标。」

附全体员工信——

各位苏宁易购人:

这些天,不管是总部园区还是全国各门店,都在积极备战818大促。它不仅是苏宁易购的主场大促,还是我们全新的起点。此时此刻,战鼓已经敲响,相信每一个苏宁易购人,都无比期待这场战役,无比渴望一场胜利。

苏宁易购是一支光荣之师,在零售业深耕超过30年,拥有完备的「作战系统」和丰富的「弹药箱」,构筑起一套国内最完整的零售服务体系。过去大半年,公司确实遇到一些问题,我们不能回避,但基本面和核心业务仍然是健康的。在政府、金融机构、品牌商、合作伙伴的全力支持下,易购一定能走出困境再出发。

我们的大战略已经定了:做好零售服务商,做强供应链,做优经营质量。剩下的,要靠灵活的战术、持续的炮火和无畏的冲锋,去不断逼近目标。

聚焦当下,行动是解决问题最好的办法。易购人要凝聚一条心,共用一股劲,一起打赢818大促这场仗。在此,向大家提出四点要求:

一、打起精神。不管总部还是门店,不管是管理者还是一线员工,都要扫除一切松懈和迟疑,拿出决心和勇气。困难有没有?当然有,但没有一颗冠军的心,是不可能胜利的。

二、统一政令。这是在战场取得胜利的根本,全国各大区要上下同心,步调一致,形成合力。只有团结,队伍才能发挥出最大的战斗力。

三、聚焦客户。要把818看成一次服务客户、赢得客户的机会,用我们在零售业30年沉淀下来的能力,为消费者和品牌商创造无法替代的价值。所有业务动作,都要围绕这一出发点推进。

四、坚决执行。距818只有一周时间了,要攻克的目标已经进入我们的视线,每一个易购人此时最需要做的,就是集中全力去冲锋、去执行,在战斗中拿结果。

另外,要对业务线、各大区、各门店的第一负责人提出特别要求。《战争论》中有一句话:「将领的作用是什么? 就是要在茫茫黑夜中, 用自己发出的微光, 指引着你的队伍前进。」希望在这场战役里,看到更多有担当、敢突破的易购人站出来。

苏宁易购三十而立,现在来到了真正关键的时刻。大家今天继续在这里拼搏,除了为了生活,相信也是为了荣誉。让苏宁易购回到他该有的市场地位,这是我们应有的自强志气。

各位苏宁易购人,我们唯一要做的,就是不断取胜。

一起加油!

苏宁易购集团

董事长 黄明端

总裁 任峻

2021年8月11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海尔智家:高端“价格战”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