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2 09:53

荣耀Magic3发布会直播地址 Magic3手机发布会几点开始

荣耀Magic3系列手机发布会将在8月12日晚上19:30举行。本次发布会除了荣耀Magic3系列手机之外,预计还会发布荣耀平板V7 Pro、荣耀X20、荣耀手表GS3等其他新产品,那么这次发布会具体的安排是如何的呢,我们来一起了解下吧。

1、荣耀Magic3系列预计会有多个不同的型号,其中高配置的版本预计使用6. 76 英寸QHD+ OLE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处理器为高通骁龙888 Plus,存储组合为LPDDR5+UFS3.1、5000mAh电池+100W有线快充+50W无线快充,拍照支持 100 倍数码变焦。传闻本次Magic3系列还会推出保时捷设计版本。

2、荣耀Magic3发布会时间:8 月 12 日晚上19:30

3、直播地址:https://www.hihonor.com/cn/sale/magic3.html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