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2 10:02

三星新发布的Galaxy Watch 4智能手表不兼容iOS系统

三星希望在其产品和苹果销售的产品之间创造一些距离,也许这是一种另类的平台“独占性”,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在最近发布的一对Galaxy Watch产品上放弃了对iOS系统的兼容性。周三发布的Galaxy Watch4和Galaxy Watch4Classic都运行Wear OS,这是一个由Google和三星共同开发的可穿戴设备操作系统。

Wear OS设备或者至少是Galaxy Watch4型号与iOS不兼容,这意味着潜在买家无法将该设备与iPhone主机配对。但三星告知该媒体,旧版Galaxy Watch将继续保留对iOS的兼容性。

苹果的iOS系统并不是唯一错过Galaxy Watch4的操作系统,三星规定该可穿戴设备只能与运行Android6.0或以上的手机一起使用,也就是说旧版本的Android一样无缘新产品。

三星在2016年首次将iOS兼容性引入其可穿戴设备系列,并在当年推出了Gear2智能手表。该设备以及随后的后续型号都运行三星的Tizen操作系统。

所有的Wear OS设备包括未来潜在的三星型号是否都不能使用iOS目前还不清楚。无论如何,在苹果自己的Apple Watch之外,兼容iOS的智能手表的选择越来越少。

除了Galaxy Watch4,三星在周三的活动中还推出了一对可折叠手机Galaxy Z Fold35G和Galaxy Z Flip35G。三星希望这两款智能手机在今年秋天预期的"iPhone13"改版之前,尽可能蚕食苹果的高端市场份额。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