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2 09:57

Moto G60S官方配备Helio G95芯片组和50W快速充电

一个月前,我们得到消息说,摩托罗拉正在开发MotoG60,不要与自4月份以来正式上市的G60混淆。今天,MotoG60在该公司的巴西网站上上线,这标志着它在全球的首次亮相。

Moto G60S配备6.8英寸FHD+120Hz屏幕、联发科Helio G95芯片组(具有2.0GHz八核CPU和Mali-G76MC4GPU)、6GB RAM和128GB可扩展存储。背面有四个摄像头:一个64MP f/1.7主射手,一个8MP f/2.2超宽118度视场,一个5MP f/2.4微距摄像头和一个2MP f/2.4深度传感器。在前面有一个16兆帕的f/2.2自拍相机。

这款手机有NFC,一个3.5毫米的耳机插孔,支持50瓦的有线充电,尽管摩托罗拉奇怪地没有提到电池容量。Moto G60S运行Android11,尺寸为169.7x75.9x9.6毫米,重量为212g。

如果您在巴西,您已经可以订购一件蓝色或绿色的,价格为2249.10巴西雷亚尔(430美元或以上)€366(按当前汇率计算)。由于巴西智能手机市场的特殊性,用其他货币直接比较这一数字没有什么意义,因为巴西智能手机市场的设备通常比其他地方更贵。目前还没有关于摩托罗拉打算在其他国家发布这款手机的消息,但我们会让你知道它是否能在更多的地区发布。

Moto G60S与G60类似,屏幕、内存量和存储量相同,但SoC和低分辨率主摄像头和自拍摄像头不同(G60配备Snapdragon732G掌舵,108MP主射手和32MP自拍Snaper,仅供参考)。G60S的充电速度也更快,而且背面还有额外的微距摄像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