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8-12 09:51

蔚来将进入大众市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2日 消息:今日,蔚来汽车公布2021Q2财报称,2021年第二季度营收84.5亿元,市场预期83.22亿元。净亏损6.59亿元,市场预期亏损8.61亿元。

该季度,蔚来交付了21896辆汽车,同比增长111.9%。蔚来预计第三季度交付量为2.3万辆-2.5万辆,2021年第三季度营收89.1-96.3亿元。

在电话会上,蔚来创始人李斌表示,蔚来进入大众市场的相关准备工作也已经提速。将通过新的品牌进入大众市场,目前已建立了核心团队。

早在今年6月,就有消息称,蔚来汽车正筹划推出一个新的品牌,定位低于蔚来。

同时,在今年7月,消息人士透露,前WeWork大中华区总经理艾铁成已加盟蔚来,出任战略新业务副总裁,负责蔚来中低端副品牌,预计售价在15万元-25万元,直接向蔚来CEO李斌汇报。如果进展顺利,副品牌车型明年上半年可以发布。

当时,李斌表示,不予置评,蔚来汽车近期不会推出30万元以下车型,如果推出低端产品也将以子品牌的形式进行销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