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2 09:47

小米MIX 5首发?曝200W有线快充或明年量产:10分钟内充满

小米近日正式发布了新一代探索旗舰MIX 4,该机不仅搭载屏下前摄,在真全面屏上实现了进一步探索,同时还回归了120W有线快充+50W无线快充(鸡血模式可100W)。

据悉,小米120W无线快充首次亮相是在小米10 Ultra机型上,发布至今依然是手机界最快的充电规格之一,但是今年的安卓之光小米11 Ultra却取消了这个配置,让人怀疑小米直接砍掉了超高快充的项目。

而小米MIX 4的出现,也让粉丝朋友们重新找到了希望,通过这两款顶级旗舰的对比,可以清晰的看出小米的产品规划,数字系列主打普通用户的水桶体验,有顶级性能、屏幕、拍照,而MIX则主打黑科技探索,在全面屏、材质、快充等方面实现突破。

而这,就不免让人对下一代小米MIX 5更加期待,根据@数码闲聊站最新爆料,目前手机的200W有线快充已经被提前规划,有望会在明年实现量产。

鉴于小米此前已经公开过200W有线快充方案,结合MIX系列的技术定位,那么这种超级快充技术将很大可能会由小米MIX 5来首发,当然,这是要在明年MIX会继续迭代的前提下。

据悉,小米在今年5月份正式公布了一款小米11 Pro魔改版,一举打破了两项快充的世界纪录。

其中,有线充电功率达到了200W,仅需8分钟充100%,将有线充电首次拉进10分钟时代,同时还做到了120W的超快无线闪充,能在15分钟充电100%,这是目前业内尚未有机型可以做到的。

但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无线充电上限50W的政策目前似乎已经开始生效,那么小米MIX 5可能并不会实现120W无线快充,略有遗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