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8-12 09:21

为什么我们挠自己痒痒时不会感觉到痒 8月12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1年8月12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生活小知识的,问题是“一般来说为什么我们挠自己痒痒时不会感觉到痒?”这个算是比较简单的了,因为自己要去挠痒的话大脑就会提前收到信号就不会痒了。

为什么我们挠自己痒痒时不会感觉到痒8月12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一般来说为什么我们挠自己痒痒时不会感觉到痒 

A、大脑提前收到信号

B、动作比较温柔

正确答案:大脑提前收到信号

痒是一种对发生部位产生抓挠欲的不快感觉,与疼痛有许多相似之处。其发生多源自周围神经系统(皮痒性和神经性)和中枢神经系统(神经性、神经源性和心理性)。

瘙痒刺激感不是均匀分布在皮肤,而是像疼痛一样密度地分布在随机点。总体而言,痒的感觉介于最上层的皮肤的A -三角洲和C伤害感受器之间。

痒也与一些像触觉幻觉、妄想性寄生虫病或强迫症(强迫症有关的神经质抓挠)一类的精神病有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