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2 09:03

武汉市商务局:正积极对接和推进小米造车项目落户武汉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2日消息:3月30日,小米集团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拟成立一家全资子公司,负责智能电动汽车业务。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也在微博上表示,小米智能电动汽车正式立项。由此,小米正式宣布进军造车领域。

据公告显示,该小米集团子公司首期投资为100亿元人民币,预计未来10年投资额100亿美元,雷军将兼任智能电动汽车业务的首席执行官。

据界面报道,近日,武汉市商务局通过“武汉市留言板”渠道回应市民提问时表示,武汉市招商部门前期已与小米公司进行了交流,目前正在与该公司积极对接和推进该项目落户武汉。据悉,此前西安市、合肥等也对小米造车项目“伸出橄榄枝”。

7月23日,小米公关部总经理王化曾发布微博回应市场消息,有关小米造车未落地北京、上海、武汉的消息均非事实,一切以官方披露信息为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