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8-12 08:48

猪真的很笨吗 8月12日蚂蚁庄园小课堂周四答案

2021年8月12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猪的智商的,问题是“猪真的很笨吗?”这个问题算是送分题了,猪是很聪明的动物,很多人应该都了解这个知识点,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小课堂周四最新答案。

猪真的很笨吗 8月12日蚂蚁庄园小课堂周四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猪真的很笨吗

A、不是哦

B、肯定是

正确答案:不是哦

猪(学名:Sus scrofa f. domestica):是猪科、猪属的哺乳动物。是欧亚野猪被人类驯化后所形成的亚种。口吻部较长,形成猪鼻,嗅觉极发达。犬齿发达,雄性上犬齿外露并向上弯曲,形成獠牙,獠牙较野猪短。每足4趾,仅中间2趾着地。食性杂,胃较简单,不反刍,身体肥壮,四肢短小,有黑、白、酱红或黑白花等色。

猪是最社交和最聪明的饲养动物之一。养猪者创建坚固的围栏和围栏的原因是,即使相对好的围栏,猪也可以逃脱。众所周知,它们成对工作,有时,更聪明的猪甚至会打开围栏,让其他猪逃脱。它们还可以学习经过实验和研究证明的新行为。甚至可以移动屏幕光标并记住它们已经知道的绘图和涂鸦。科学家认为它们比灵长类动物甚至三岁大的孩子聪明。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