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2 08:23

苏宁易购发全员信;武汉推进小米造车项目落户;软银回应将暂停在华投资

苏宁易购发全员信

昨日晚间,针对即将到来的818,苏宁易购董事长黄明端发布全员信称, 818 不仅是苏宁易购的主场大促,还是全新的起点。

黄明端表示,过去大半年,公司确实遇到一些问题,但基本面和核心业务仍然是健康的。在政府、金融机构、品牌商、合作伙伴的全力支持下,易购一定能走出困境再出发。

对此,黄明端对 818大促提出要求称,不管总部还是门店,不管是管理者还是一线员工,都要扫除一切松懈和迟疑,拿出决心和勇气。要把818看成一次服务客户、赢得客户的机会,用我们在零售业30年沉淀下来的能力,为消费者和品牌商创造无法替代的价值。

此外,黄明端强调,苏宁易购三十而立,现在来到了真正关键的时刻。大家要让苏宁易购回到他该有的市场地位。

武汉推进小米造车项目落户

近日,武汉商务局在回应关于“小米汽车会落户武汉吗?”的提问时,表示:“我市招商部门前期已与小米公司进行了交流,目前正在与该公司积极对接和推进该项目落户武汉。感谢您对我市有关小米汽车项目招商引资工作的关注!”

据悉,早在今年4月,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就对相关回应表示:“我们高度重视小米官宣造车事件,已第一时间成立工作专班,将主动、热情对接小米,充分展示我区优质汽车生态圈和优越营商环境,争取合作可能性。”

据了解,7月28日,小米创始人雷军发布了小米汽车自动驾驶部门的招聘广告称,小米汽车自动驾驶部门首批招募500位自动驾驶技术精英,自研行业领先的L4级智能驾驶能力,支持全国多地办公,欢迎大家投递简历。

软银回应将暂停在华投资

据财联社消息,昨日,针对“暂停对华投资”的报道,日本投资巨头软银方面回应称,不予置评,软银中国资本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在中国投资优秀的高科技、高成长性企业。

据悉,目前软银的该回应已被删除。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软银集团将暂停在中国开展新的投资,同时观察中国对国内科技行业的整顿走向将如何发展。

当时,软银方面曾表示,尚未收到通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